|登录 |注册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5-3 04:14 PM 我的之前两个孩子都在私人打针的后来听朋友说在kangkar tebrau 的护士打针很不错,我就直接带宝贝去打护士 ...
nn88 发表于 2013-5-17 12:19 AM 在私人生所以全部都在私人打因为懒惰在政府排队等。
baobeidl 发表于 2013-6-6 06:22 PM 我的宝宝在私人医院打针,第一次打是2个月,6In1, rotavirus,肺炎球杆菌RM599++。因为懒惰到政府klinik排队 ...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6-6 08:48 PM 现在政府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不用的好久了。
baobeidl 发表于 2013-6-6 09:11 PM 谢谢哦!下一次去排排看,又可省钱。😄😄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6-6 08:44 PM ,现在政府很好了,只需等一个小时就打好了。
nn88 发表于 2013-6-6 11:24 PM 是噢!还快过私人勒!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3 AM , Processed in 0.1023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