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11 04:47 PM 我觉得 你还是拿你的电话去nokia service center 比较好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4-12 09:14 AM 很多920用户都是这样的啊,最多也是耐1天要充一次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12 10:47 AM 可是你是一天两次啊 = =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3-28 10:56 PM 恭喜恭喜啦~!! 什么颜色啊 ?
elyca 发表于 2013-4-1 02:24 PM we chat那些能function吗?
大笨dang 发表于 2013-5-10 08:32 PM CAN PLAY CANDY CRUSH N DOWNLOAD PPS MAH ?? NOKIA 520 OR 720
大笨dang 发表于 2013-5-10 09:03 PM WHICH BETTER 620,520,720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5 AM , Processed in 0.1081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