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3 02:50 PM 要等咯 等神人 就可以刷了 ~,~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3-4-3 03:18 PM 神人多数去玩安卓了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3 04:36 PM 还是有的 放心 ~,~ Nokia M'sia真的是不给力啊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3-4-3 05:47 PM 620的升级明天开始发送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3 06:07 PM 希望升级过后有些bug可以好转~.~ 我的820还升级不到啊..悲剧啊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3-4-3 07:16 PM 要拿去nokia store升级是吗?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4-11 03:31 PM 可以叫他们研究一下,干嘛lumia 920那么耗电吗== 我现在一天要充2次电, background task才2个,
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4-11 04:16 PM 吓 你的的确有点耗电 我的820大概是1天charger一次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4-11 04:34 PM 真的,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1 AM , Processed in 0.1244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