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anwl 发表于 2013-3-21 11:42 PM 普通锅也是可以啊,开小火下点油,让那油沾到整个锅面,(千万不要到太多,不让你的蛋就乱滑了) 接下来 ...
genieinbottle 发表于 2013-3-22 05:38 PM 不一定要煮蛋包饭啊... 煮饭配几样简单的菜和煲他爱喝/对身体好的汤不是更好吗? 蛋包饭火候技巧要照顾好 ...
meisnoob 发表于 2013-3-22 08:13 PM 先热油。然后在关火等它冷却才打蛋后开火。因为刚洗好的锅第一次煎东西都会粘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029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