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孕分娩] 孕妇喝酒???

[复制链接]
YooBao
2013-3-13 09:52 PM
为了宝宝,加油吧 !
地球只有一个我
2013-3-13 11:15 PM
YooBao 发表于 2013-3-13 09:52 PM
为了宝宝,加油吧 !

嗯嗯~~我会加油的~~乖乖吃有营养的东西~哈哈哈哈~
june_cheng
2013-3-18 12:44 PM
这里有没有人要听营养课, 这个月尾USANA HEALTH SCIENCES 有一个免费分享的营养学
huskyzonelynna
2013-3-19 03:02 AM
co co 可以吃。寒冷的不要吃苦瓜不可吃。eat vitamint iron vita c b. beer  wine cant drink
休息
可栗兔
2013-5-20 10:34 AM
  我是到第3个月才知道我怀孕了,之前我还和朋友们去party喝酒,很担心肚子里面那个小东西
~猫猫~
2013-6-12 11:42 PM
那么黄酒的就可以喝吗
nn88
2013-6-20 12:01 AM
不能喝酒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