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紫欣公主 于 2013-3-9 10:11 AM 编辑
Bocean 发表于 2013-3-8 11:55 PM 
我在第一页写了故事 如果不是那边kk产检 千万别去
而且多数是实习医生 也别没事去hsi 护士会很不爽的
其实不是那里不好,是你遇到的护士不友善而已,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他们叫你去HSA,可是你跑去HSI,导致他们不爽吧.....
而且政府的情况是,真的有规律的阵痛了,他们才会叫你马上入院的,因为毕竟是“政府医院”,床位有限。
这就是“经济”的医院服务啦~
看你的情况,痛了很久,
如果金钱允许,去私人生吧~
这样你就不用再痛了~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宁愿去私人生啦,因为毕竟痛很久了。
补充一下,通常簿子写你去HSA的话,你要去HSA检查,然后要求他们写去HSI生。
毕竟这是他们的程序,我们不清楚,他们都是照着做事情,看到书本上面写去HSA催生,所以他们以为你来检查罢了~
弱弱的问一句,你去HSI的时候,你有跟他们说你是要换来HSI催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