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3-4 04:00 PM 可以,你要几支给我知道.
yeesky 发表于 2013-3-4 04:07 PM 好的,我问了再给你懂 谢谢哦
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3-4 04:11 PM 好的!你发信息给我好吗?因为我怕我没有上网没有看到就不好意思了!017-7646866CHRISTINE
yeesky 发表于 2013-3-4 04:17 PM 你家婆做的是红酒对吗
yeesky 发表于 2013-3-4 12:21 PM 你家婆做的红酒有卖吗??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3-5 06:32 PM 为什么?你要买啊?
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3-4 04:28 PM 红酒,药材酒,我家婆也还有做醋等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5:47 AM , Processed in 0.1340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