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许小妹 发表于 2013-2-27 01:09 AM 我的打一对耳垂也有生脓噢!刚打的时候应该是吃到鸡蛋和海鲜。。 可是打第三个的时候死都不要脱所以没有生 ...
babe_ric 发表于 2013-2-27 01:44 AM 我只生过一次脓,就在打后不久,但是涂了药油就没事了。楼主在严重下去还是看医生比较好啊!
JK死要脸 发表于 2013-2-27 01:16 AM 我脫了才生的 後來兩年過去都沒事 今年又腫起來了
JK死要脸 发表于 2013-2-27 01:51 AM 這麼辦 我好後悔 唉 打耳洞的人一定要三思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2 PM , Processed in 0.1107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