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3-2-25 12:31 AM 原来你喜欢凶神恶煞的后腰,Makélélé 那一类型的吧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2-25 12:52 AM YES 看着这种黑人 那种速度 身体 技术 所以我很喜欢黑人后腰 我很讨厌man city 但是我很喜欢丫丫 ...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3-2-25 12:54 AM 只可惜呀呀是在曼市,多么优秀的球员当初在巴塞当替补简直是浪费,来了英超就变成了世界级。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2-25 01:00 AM 没办法 巴萨的布斯克茨有实力有演技 但是还是喜欢黑人丫丫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3-2-25 01:02 AM 巴塞的影帝布先生演技不是盖的,轻轻碰到他的脸可以脚痛 现在的后腰我比较喜欢Alonso ,可惜在皇马 ...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2-25 01:07 AM 可能年纪大了 过了巅峰期~ 现在喜欢的后腰有moussa sissoko 丫丫 新星有pogba 真心不明白费sir ...
JoKer~ 发表于 2013-2-28 10:47 PM 巴塞输掉了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2-28 10:50 PM 不太注意~看过几次罢了~ 他多数替补上场的
JoKer~ 发表于 2013-2-28 10:55 PM kagawa最近有的复出吗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2-28 10:57 PM KAGAWA 受伤了吗~我忘记了~最近忙东西忙到很多东西我都不记得了 或者没去关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0891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