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3-7 02:30 AM 哈哈哈哈~~~ 幸福的妈咪丫~~~~~
+静娴+ 发表于 2013-3-7 09:32 AM ~ 我是觉得有孩子也不错,毕竟我都想早点成家 不过男朋友方面还不行,她还在读书。
安琪/泽 发表于 2013-3-7 10:26 AM 你的也是一个月哦? 我的线还在叻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3-7 11:33 AM 我个人认为早成家真的还蛮好的~~~ 只不过必须牺牲咯~ 朋友们一年到尾都在出国旅行~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3-7 02:22 AM 哈哈哈~~我是他生出来了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他们一直要我push~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3-7 11:36 AM 对丫~~~ 因为之前用完一包产后卫生棉后我没再去买一包,我就用普通的,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3-7 02:23 AM 对丫~可是有时真的觉得很委屈呢~ 为什么总是我和我的家人必须去配合他们~
+静娴+ 发表于 2013-3-7 11:37 AM 其实有了孩子还是能飞的啊! 我有个朋友,2个孩子的妈 我常常看他带着孩子到处飞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33 PM , Processed in 0.0983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