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19 10:17 AM 加油丫~~~~快快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宝贝儿~~~~ 你怎么不想摆喜酒???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19 10:12 AM 我之前理想结婚的年龄也是这个时候噢~~~~ 不过可惜我发生了幸福的意外~哈哈哈哈~~~~
安琪/泽 发表于 2013-2-19 02:20 PM 我才生2胎罢了哦~~ 目前是是生老二,我说的其中一位是我【二姐】的老大。。。 我现在不敢生第三胎哦~ ...
Vivian0807 发表于 2013-2-19 06:55 PM 我也想生啊~~~我老公说暂时不要先。。 觉得摆喜酒是多余的~~我家公他们也是做生意的所以坚持要摆。。
+静娴+ 发表于 2013-2-19 07:05 PM 哈哈~ 幸福的意外很好啊! 我看过很多意外的都愁眉苦脸的
宝贝紫娃娃 发表于 2013-2-20 12:53 AM >.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20 12:00 PM 哈哈哈~~~ 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33 PM , Processed in 0.1127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