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llgyn 发表于 2013-2-6 08:59 PM 哈哈,怎么你的倒反? 我老公姐姐之前怀男的也是生痘痘,她也呱呱叫,一直去洗脸。。
micobibi 发表于 2013-2-3 12:34 AM 哇,好厉害一个月4kg 我两个月4kg那个医生都说厉害了..一山还有一山高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6 10:14 PM = = 不懂耶~~~ 内火比较强~~?
ellgyn 发表于 2013-2-7 10:58 AM 是噢。。 哈哈,我也是没什么变,可是我老公说怎么感觉越来越丑,鸡蛋糕他啊。。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7 01:18 PM 蛤~~ 他们都很坏的~~~ 怀孕那么辛苦还一直说我们丑丑肥肥~~~
ellgyn 发表于 2013-2-7 02:14 PM 是咯是咯是咯~~ 简直就是很欠扁!!
小庭 发表于 2013-2-2 05:20 AM 正常啊,我刚开始怀孕也是腰酸,反而现在还好
micobibi 发表于 2013-2-1 08:43 PM 哦?原来这叫涨风.. 我有一直放屁..我还以为我便秘呢...(也是有酱的问题啦) 也会一直想便便可是便不出 ...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7 02:17 PM 一样是得到一个孩子~~ 可是我们女人要痛到半死>..< 过分~~~
ellgyn 发表于 2013-2-8 10:01 AM 是啊,我那天还讲我老公,叫你们去给医生划一刀你们都不敢,现在女人要为你们划一刀或被剪,女人有说不要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38 PM , Processed in 0.1148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