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5 04:26 PM 尤其是奶~~ 大了好多~~~ 唉~~
micobibi 发表于 2013-2-5 05:07 PM 呵呵...29周...上个月量660g...我57.2kg.. 今天量61kg 足足重了4kg ...完蛋了
ellgyn 发表于 2013-2-5 05:47 PM 纹(touchwood)的我现在都没有。。至于奶,以前的32B有厚棉到现在的不可以有棉,本来是要找cup大一号,可 ...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5 05:54 PM 我的已经开始慢慢一点一点出现了~~~ 伤心到~~~
ellgyn 发表于 2013-2-5 06:02 PM 哈哈,因为我姐是学做手工皂的,而且怀孕之前她一直看我搽很多化学东西(lotion)在身上,又有香精为,所 ...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5 06:10 PM 蛤~~ 那么好~~~ 我好讨厌那个纹~~~~
ellgyn 发表于 2013-2-5 06:24 PM 不是有很多妈咪介绍搽妊娠纹的吗?你没搽??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5 06:33 PM 搽了耶~~~ 可是还是有~~
ellgyn 发表于 2013-2-5 07:29 PM 那只好等产后来弄了。。哈哈,毕竟现在宝宝在肚子,不要乱搽比较好。。
charmaine93 发表于 2013-2-5 07:32 PM 可是那个纹出来了好像就不能消失了的~ 最好到时可以收缩咯~~ 不要整个肚皮松松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2 AM , Processed in 0.0927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