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ion_ee 于 2013-1-17 10:37 AM 编辑
Devil_Angela 发表于 2013-1-17 09:02 AM 
我防妊辰纹的产品事是韩国倍佳美,其实这个是产后用的,我不知道怀孕能不能用。。不过我照用。。
我以前 ...
妈咪你好!
你也写得很详细呢!
Palmers我用了,确实有点笑红疹,但不会严重,会消。所以我还有继续用,而且买很多种。哈哈!itchy skin那个不错,因为肚子会痒,不能抓,我就会喷它,喷了油油的,油了你就不会去抓,过后也就不痒了。哈哈!我早上都会搽的哦!我先baby wipe把昨晚的palmers lotion擦掉,然后就喷上itchy slin, 下午就会冲凉,冲了凉后就擦palmer stretch marks的lotion. 晚上再冲凉然后搽palmers lotion和rejeune (脸,腋下)
至于rejeune, 它是草本的,婴儿也可以用的哦!所以可以拿来涂腋下,不过我搽薄薄而已,一方面贵,一方面觉得再好的东西如果搽太多也会有反效果。哈哈!
医生那么好还有给video啊?我每次就一张照片而已啊!TT
Amway的protein粉,我买了喝了两次不敢喝了。TT 不过大家都说好,所以昨晚我又拿出来,打算今天要继续喝!捏着鼻子喝进去!哈哈!
Cherry我在jusco买到的也是深紫色的哦!红色的好像没有看过。没关系什么色都可以的。有吃就好。
对了,钝雪蛤,请问哪里买呢?我也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