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ion_ee 于 2013-1-17 12:53 AM 编辑
17/1/2013
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内衣。
妈咪们有没有觉得内衣越来越小,扣子越来越难扣呢? 因为胸部不停的在大呢!所以各位妈咪都有这样的问题。我自己大到旧的内衣都挤不进了,后面也越来越紧,好辛苦的说。
今天老公带我去买内衣,平时都穿好的牌子,而且都买厚的eg, wacoal, xixili, audrey. 但是这次我选了scarlet的内衣,因为生完后一定会变小,买太贵的话等下不舍得丢。哈哈! 而且再过几个月应该又会大,到时夜需要购买更大size的。所以选经济实惠的吧!
这款就是我选择的

买了四件回家。他是比较像背心的,你看下面都是布的哦!穿起来像衣服一样,不会硬硬顶着。这就是我选他的原因了。价钱RM19而已哦!
从本来的32A去34C. 真的有够夸张的,才五个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