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防妊辰纹的产品事是韩国倍佳美,其实这个是产后用的,我不知道怀孕能不能用。。不过我照用。。

我以前用过palmers不过太滋润了,我的皮肤起红点还很痒呢。。不适合。。
之后有换去bio oil结果还是会有妊辰纹所以这胎放弃它了。。
你那个Rejeune减少黑色素的,有效吗?孕妇能不能搽的呢?
腋下不能随便搽的哦~因为那边有
乳腺增生。。
我怀孕后皮肤也是变得干燥,所以我之前的护肤品都不能用了。。
现在转去oslee的好很多,勤劳做mask咯~冲完凉就搽body lotion。。
我宝宝的4D照片及动态video都saved在pendrive及电脑里面。。
营养方面我是早上空腹喝amway protein+mamil mama~
然后吃医生给的iron obimin, folid acid, calcium..
工作时喝1-2杯soya,之后午餐或晚餐也喝soya。。
晚餐后就吃跟你一样的那个鱼油补充宝宝的DHA,还有amway lecithin E及amway calcium。
我通常是晚上才吃水果~kiwi,葡萄,苹果,刚买了cherry还没有吃~
请问你买的cherry是红色还是黑色的?
我只买到黑色的,找不到红色。。
隔一个星期就喝一次余仁生燕窝,有时候会叫老公炖雪蛤膏给我吃。。
我的预产期早你一点,我是10/5/13..
我也是重了6kg..

宝宝体重是449g~是个女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