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3-1-16 04:59 PM 
妈咪很营养哦,吃很多营养品~
21w感觉肚子蛮大的~
用的:
妈妈你好!
才不呢!我吃的垃圾食物我没写进去而已。哈哈!因为一直还是会吃点垃圾食物,所以我必须吃营养的东西来减少罪恶感。哈哈!
我有加了医生配的药哦!

这些,calcium, multi vitamin, 鱼油隔一粒。铁质早,晚隔一粒。因为hb少正常的0.6。 我touchwood没有便秘的问题,我大很多,每天都大,应该是我吃太多的关系。哈哈!
穿的下次我再加照片哦!
我也一样穿legging多。有买了maternity legging了,穿了比较舒服,尤其是肚子那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