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_ee 发表于 2013-1-18 09:40 AM 
你再试试,我的信箱没问题的哦!
蓝藻我没吃,用蔬菜代替。哈哈 因为单单每天吃医生的药都要吐了。
燕窝虽然是好东西,但是好东西也不能多吃,一定要注意度。
告诉你燕窝不可以吃得太频密因为燕窝处理不干净留有燕毛会导致孕妇及宝宝气喘,
吃过量还会使你的宝宝皮肤敏感,以后只能用没有化学物的shampoo那些了。。
皮肤敏感很难照顾的。。
那天我跟另外一个网友聊起燕窝,她说她母亲怀她时吃很多燕窝所以皮肤白白。。
我就问她那么你有气喘病吗?
她说天生就有气喘,所以很有可能是燕窝造成的哦。。你一定要注意哦~
我之前看过一个香港杂志的女明星(忘了她的名字),她也是说吃太多燕窝导致她的女儿气喘及皮肤敏感呢。。
我看了过后才知道怕,快快改去一个星期才喝一次燕窝不敢喝得那么频密了。。
可以的话就一时吨雪蛤膏来代替燕窝滋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