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xiu223 发表于 2013-1-17 03:42 PM 
对咯~ 我老公也是这样说~
因为我们还年轻嘛~~
妈妈呀!我发现我的头像和你的好像!我的多只鸟而已。哇哈哈!
我的胎动16周开始,医生说我瘦所以比别人先感觉到。到现在21周有很明显的胎动了。老公摸得到他在踢。而且有时我肚子会有一粒肿出来,硬硬,药摸摸一下他才会下去。><蛮顽皮的宝宝,医生21周照超声波他动不停。医生说看到他眼花。 呵呵!因为那天要检查兔唇,手指哪些,一直动医生看到比较辛苦。
你的胎动怎样呢?我试过回娘家小住时,录影宝宝踢给他爸爸看,看的到哦!肚皮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