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uanoh 发表于 2013-1-16 04:06 PM 你好,我第一次做时也和你一样噢,之后我成功了,我的做法是先拔好,几条一起拔也可以噢,之后我用面粉,主 ...
Snowprincess 发表于 2013-1-16 10:02 PM 要撕开放小火慢慢炸,手要不停的搅拌,这样就会很脆。 还有如果要进罐子前放在外面太久就会漏风变软。 如 ...
涵宝贝 发表于 2013-1-19 07:14 PM 我就是不敢放在外面太久,冷了马上装进罐子但是过后又变软了。为什么会这样???
萝卜妹 发表于 2013-1-31 08:50 PM 软是不是因为你火开到太大了 直接大大火然后丢下去炸的话会软软的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1102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