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歌德の梵谷二世 发表于 2013-1-14 10:18 PM 不是rvp进的都是关键球 其实事实是曼联其他前锋太软脚 凸显了rvp罢了
rocketchan 发表于 2013-1-14 11:39 PM 他不止进球还常回撤拿球, 自由球, 角球 他的技术很全面 他再延续这样的表现的话, 看来又可以卫冕这季 ...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14 11:29 PM 这样说就不对了 我曼习惯全队开花的
~My~ 发表于 2013-1-14 11:32 PM messi对英超好像都进1粒球都难啊 如果真的要比 叫他来英超踢看看就知道了嘛 吵什么
JoKer~ 发表于 2013-1-15 12:39 AM 昨晚阿仙奴输了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14 09:27 PM 什么意思啊?难道 RVP的状态 技术 不在这两个人之上?
JoKer~ 发表于 2013-1-15 12:38 AM 总之每一方面都很不错就对了 最近我的偶像kagawa蛮厉害了 有射门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060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