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Chobits 于 2013-1-10 09:19 AM 编辑
的确是不能再生了~我妈生我哥哥之后的一年就怀上一个孩子,可是医生也说不能生,因为我妈妈贫血~
所以4个月罢了,不能生很正常吧~身体都还没完全养好就要养肚子里的宝宝
对母体不怎么好吧~
我妈说过,如果超过3个月了,孩子成型了,就要拜拜~
(我也有个在妈妈肚子里7个月就夭折的姐姐,也是有安在祖先灵位里~)
如果是一两个月,求个安心也行~
去问寺庙的人比较清楚哦~
其他人一直在骂说什么可以生的
当你们真的遇到的时候,也只有医生说什么都照听的份
是妈妈的,有谁会不想要自己的孩子?这是母性,是本能啊!
有没有想过?医生劝你不要这孩子一定有医生的道理
若是坚持把这孩子生下,然后搞坏了自己的身体
你们以为孩子不会感到愧疚?
换做是我,我会宁愿我妈把我打掉也不要用她的健康换来我的生命
毕竟我上面还有哥哥姐姐的啊!
若是真的大吉利是,母体不堪负荷,是会危及生命的,到时候大人小孩都不保,大家又有没有想过这点?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把小孩生下
就算是普通的情况下生孩子,也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更何况是刚坐完月子就怀孕呢?
骂LZ也于事无补,事情都发生了,骂有什么用?
反倒是LZ,叫你老公下次小心点吧
老婆的健康重要还是自己的需求重要啊?
医生是不会无端端扼杀一条生命的,他们自己也知道那是造孽
会说不能把孩子生下,一定有他们的道理
大家都不是医生,说这么多有用么?能保证若是真的生下,100%不会对母体造成伤害?
尊重下医生,不然大家去看医生是做啥?钱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