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南帝北丐 发表于 2013-1-9 05:00 PM 我的小儿子才4个月,所以不可以在生了(医生说的?)我没办法
Qiao_Hui 发表于 2013-1-9 05:10 PM 哦哦 ~ 怕你的子宫问题 ~ 呃……我妈妈的朋友曾经堕胎过,有个娘娘可以帮忙超度,听说是超度了差不多几个 ...
ShoppingQueen 发表于 2013-1-9 06:21 PM 可以介绍那个娘娘给我吗??呜呜
Qiao_Hui 发表于 2013-1-9 06:27 PM 在吉打哦 ~ 楼主是哪里的人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花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6 AM , Processed in 0.0946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