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8 11:39 PM 個人有個人喜歡的球風 我就喜歡 安仔這種 Kagawa也是 不過欠一樣東西 身體
红魔粉丝 发表于 2013-1-10 11:16 PM 哈哈哈 这次应该会乖乖握手了啦XDD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10 PM , Processed in 0.1074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