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22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vs利物浦

 关闭 [复制链接]
JoKer~
2013-1-8 10:17 PM

就在这个礼拜天
大家觉得谁会胜出
心無憂
2013-1-8 10:49 PM
五五波 利物浦今年的終極目標 一定出盡全力
JoKer~
2013-1-8 10:56 PM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8 10:49 PM
五五波 利物浦今年的終極目標 一定出盡全力

不知道rooney复出了吗
期待他和范范梅开二度
心無憂
2013-1-8 10:57 PM
JoKer~ 发表于 2013-1-8 10:56 PM
不知道rooney复出了吗
期待他和范范梅开二度

我還是比較期待A8出場
JoKer~
2013-1-8 11:13 PM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8 10:57 PM
我還是比較期待A8出場

谁来的????
心無憂
2013-1-8 11:14 PM
JoKer~ 发表于 2013-1-8 11:13 PM
谁来的????

安仔 安德森
dchow5454
2013-1-8 11:19 PM
evra和suarez又冤家相遇咯
JoKer~
2013-1-8 11:28 PM
dchow5454 发表于 2013-1-8 11:19 PM
evra和suarez又冤家相遇咯

他们是仇家哦
JoKer~
2013-1-8 11:28 PM
心無憂 发表于 2013-1-8 11:14 PM
安仔 安德森

还是比较喜欢kagawa
心無憂
2013-1-8 11:39 PM
JoKer~ 发表于 2013-1-8 11:28 PM
还是比较喜欢kagawa

個人有個人喜歡的球風 我就喜歡 安仔這種 Kagawa也是 不過欠一樣東西 身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