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an~1314 发表于 2013-1-14 08:56 PM 节哀顺便~~~~
jia105 发表于 2013-1-13 06:04 PM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IT升学顾问 发表于 2013-1-15 05:04 PM 我看我不敢去曼谷了
Honesty 发表于 2013-1-18 02:00 AM 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 !
鬼影恋恋 发表于 2013-1-18 09:56 AM 我每次出国都特别小心的,不过本身没遇过这样的人
LEEJEYE 发表于 2013-1-19 01:32 AM 好可怕~!
hongyee2020 发表于 2013-1-19 11:00 PM 我去曼谷都不敢tuktuk,因为听说蛮多人被骗了!!! 出外还是要特别小心!!
QUEENNIE83 发表于 2013-1-22 09:43 AM 太可怕了。。。出门要小心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1:48 AM , Processed in 0.0849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