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elena7070 发表于 2012-12-22 11:35 PM 我明年也是要去,谢谢分享,我爸爸超喜欢宝石的。遇到肯定中招
小铭-宝贝 发表于 2012-12-24 10:13 AM 现在很多骗子,不管去哪里都要小心,一松懈就中了圈套了~
JessyYing 发表于 2012-12-22 09:18 AM 高招! 一个签名RM50? 他们也很好赚!
mik0qq 发表于 2012-12-26 05:30 PM 签名时,我已经放20 但是他们乱扯一通 一直扯着我聊天
HanaT 发表于 2012-12-29 02:04 AM 这个事情 很多年前就开始发生了的 很多网站都有写类似的事情 在bangkok最好不要随便和前来搭讪的陌生人说太 ...
cf924 发表于 2012-12-31 10:43 PM 上次我去拜拜的時候也遇到也,不過那天我們要趕飛機回家了。 不然就會上當了
Stella5522 发表于 2013-1-3 12:38 AM 不管出国都要小心,他们也是为了生活,马来西亚也治安也不是很好,出门也会怕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9 AM , Processed in 0.1367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