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最好的安排 发表于 2012-12-13 01:07 AM 曼市才是靠运气 young那粒球都没有offside如果那粒进得话他们就不回进第一粒球了
最好的安排 发表于 2012-12-13 12:59 AM 曼奇尼真的一副清高样 我超不喜欢 还有那个baloteli
JoKer~ 发表于 2012-12-13 12:48 AM 再不然买aston villa的benteke也好啊
prodigy 发表于 2012-12-13 02:00 AM offside 了... 大哥... http://www.thefa.com/football-rules-governance/laws/football-11-11/law-11---o ...
@小房子@ 发表于 2012-12-13 12:45 AM 曼联的后防还需要进人
Yong1984 发表于 2012-12-13 10:34 AM 曼奇尼根本是靠球员而已 都不历害的教练。chelsea前教练都比他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6 PM , Processed in 0.1035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