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ck924 发表于 2012-12-12 05:41 PM kagawa这个星期应该会替补上阵,应该伤愈了
小坏坏宝贝 发表于 2012-12-12 08:04 PM 超讨厌曼奇尼!!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8:29 PM 他说曼联只是赢在运气罢了
~My~ 发表于 2012-12-12 10:32 PM 最不喜欢曼市的了。。。每次看他们丢钱买球员都是以为自己钱多 那些去曼市的也都是一些贪钱的球员 都不像曼 ...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10:45 PM 對咯,他们每个都很像样子很贪钱的
~My~ 发表于 2012-12-12 10:46 PM 里面的 我喜欢的只有阿奎罗 我不喜欢tevez的嚣张跟Nasri 因为他- -根本就是为了钱才离开阿森纳的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3:06 PM rooney的第一粒,曼市的门将应该是以为他要射那边,没想到rooney厉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9 PM , Processed in 0.0903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