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reamSkyZzz 发表于 2012-12-4 04:19 PM 痛是个人的啦,不过当第一针一下去真的超痛,如果用止痛药就没有乐趣了
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2-12-5 12:58 PM 哇0.0好像很痛>w<
boonkhait 发表于 2012-12-5 02:42 PM 还乐趣列,不过我听朋友说纹身会上瘾的~~~下次准备纹哪里啊
moneycometome 发表于 2012-12-5 12:58 PM 很好看~也要去纹了
DreamSkyZzz 发表于 2012-12-5 02:42 PM 手臂咯,哈哈哈,真的上瘾了
boonkhait 发表于 2012-12-5 02:46 PM 勇气可嘉,再接再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3 AM , Processed in 0.1144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