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denz 发表于 2012-12-5 06:27 AM 很不错,在哪间纹的呢?
风之恋者 发表于 2012-12-5 05:36 AM 蛮不错,很配你这幅纹身
Fantasy_angle 发表于 2012-12-5 06:47 AM 说实话。。。是不错,但是太单调了。。。 而且问有点下面了,穿低领衣服看不到头。。。
SwaiLspongebob 发表于 2012-12-5 07:36 AM 很喜欢,可能是楼主的体型比较壮吧~ 感觉纹身比例不对 整体是不错的!
QQnee 发表于 2012-12-5 09:22 AM 很美哦~ 我想纹~可是我怕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5 AM , Processed in 0.0969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