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reamSkyZ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纹身,给点意见。。。哈哈

[复制链接]
阿Dave
2012-12-4 05:19 PM
DreamSkyZzz 发表于 2012-12-4 05:04 PM
我没有顶价哦,哈哈哈,我用这个图是因为我没有自由,跟被钉在十字架没什么分别。

那去那里找图呢?
cody
2012-12-4 05:56 PM
DreamSkyZzz 发表于 2012-12-4 05:05 PM
谢谢哦,不过朋友来的,重要自己喜欢^_^

我觉得尺寸有点小,你的背的很宽很好看,要是可以大一点的话就更完美了。
我本身很喜欢你的纹身,尤其是线条穿过其他线条的设计
DreamSkyZzz
2012-12-4 06:57 PM
阿Dave 发表于 2012-12-4 05:19 PM
那去那里找图呢?

我自己想了朋友画的,你试看去google找吧^_^
DreamSkyZzz
2012-12-4 06:58 PM
cody 发表于 2012-12-4 05:56 PM
我觉得尺寸有点小,你的背的很宽很好看,要是可以大一点的话就更完美了。
我本身很喜欢你的纹身,尤其是 ...

谢谢哦^_^,不过很痛
阿Dave
2012-12-4 09:19 PM
DreamSkyZzz 发表于 2012-12-4 06:57 PM
我自己想了朋友画的,你试看去google找吧^_^

哇  你朋友很会画啊  很漂亮
DreamSkyZzz
2012-12-5 12:20 AM
Hahah,你可以自己试看啊
cindytan94
2012-12-5 12:34 AM
美美
DreamSkyZzz
2012-12-5 01:16 AM
谢谢哦,现在在脱皮中
风之恋者
2012-12-5 05:36 AM
蛮不错,很配你这幅纹身
edenz
2012-12-5 06:27 AM
很不错,在哪间纹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