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2:03 AM 不是受伤了吗?。。
tzc 发表于 2012-12-2 08:18 AM 费爵士退休后,应该会是瓜帅接任咯。。。他休息够一年,就会出山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9 PM , Processed in 0.085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