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1:35 AM 超喜欢德国的gomez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1:40 AM 德国新一代巨人啊。似乎失踪了==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1:42 AM 最近迷上了liverpool的suarez和stealing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1:45 AM suarez这个赛季大热啊。 他射门真是神。哈哈。。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1:46 AM 很喜欢他,很热情很中肯。。。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1:54 AM 也很帅吧哈哈。。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1:54 AM kagawa没机会上场吗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6 PM , Processed in 0.1016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