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发表于 2012-11-28 01:23 AM 
为什么佛帅会被开除?
本人认为呢,不知道你认同不认同,要给我点意见。
佛帅被解雇的原因除了成绩差,就是他激发不起托雷斯的进球欲望而被解雇。
但是如今我认为呢,切尔西的锋线只有托雷斯,而送炮者太多了,例如MATA,Hazard,Oscar,Moses,Invic,Luiz,Ramiz,Cole,Azp他们。
没有一个主帅能善于利用他们。这个情况就像巴萨的MESSI和送炮者A.In,Xavi,Cesh Fags,Aff或是皇马的C罗和送炮者Kedira,Ozil,Kaka,Ramoz,Marcelo,Pepe他们。
情况是一样的。
托雷斯本身跑位是有错,但是中间的送炮的中场或边锋也有错。善于使用4-3-3或4-2-3-1这类型战略,非前巴萨主帅 瓜迪奥拉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