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ViCkY_BaB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個典型水瓶座女孩-Vicky

[复制链接]
林米苛
2013-3-21 11:58 AM
ViCkY_BaBe 发表于 2013-3-20 04:26 PM
如果是美女靠我 當然沒問題啦

  你这样说我很hurt的咯  我又不是美女

美女现在住柔佛?读college?
小鸡..
2013-3-21 01:03 PM
shui 哦!!
QUEENNIE83
2013-3-21 01:27 PM
美女。。。。。
tylerlim
2013-3-21 03:05 PM
本帖最后由 tylerlim 于 2013-3-21 03:08 PM 编辑

水瓶座的女孩都会散发一种很迷人的气质

水瓶女介意和我做朋友吗?
amazon
2013-3-21 04:01 PM
你好,,真的漂亮!!
ViCkY_BaBe
2013-3-22 08:05 PM
林米苛 发表于 2013-3-21 11:58 AM
你这样说我很hurt的咯  我又不是美女

美女现在住柔佛?读college?

hurt什麽?你真的漂亮啊
對啊,現在在jb,剛拿了spm成績 找學校中
ViCkY_BaBe
2013-3-22 08:06 PM
amazon 发表于 2013-3-21 04:01 PM
你好,,真的漂亮!!

你好啊 謝謝你喔
ViCkY_BaBe
2013-3-22 08:10 PM
tylerlim 发表于 2013-3-21 03:05 PM
水瓶座的女孩都会散发一种很迷人的气质

水瓶女介意和我做朋友吗?

被說氣質很高興呢 謝謝你
因為我是那種一說話就沒氣質的人
當然可以做朋友啊
ViCkY_BaBe
2013-3-22 08:11 PM
小小幻影 发表于 2013-3-21 08:58 AM
来吧~不介意!!

你的頭像sot到我
ViCkY_BaBe
2013-3-22 08:12 PM
Cherrie86 发表于 2013-3-20 10:05 PM
美女你好。。。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