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小小灵儿 准备好你的耳机你的麦 让我们大闹天宫 tenkeason 发表于 2012-10-11 04:43 PM
回复 小小灵儿 不错~很齐全 你在哪买的~我家也有一套可是不同方式的 tenkeason 发表于 2012-10-11 05:06 PM
回复 小小灵儿 我上网看过齐全的要几百块 你买了多少了 tenkeason 发表于 2012-10-11 05:10 PM
回复 小小灵儿 那你平时用什么软件唱呢 tenkeason 发表于 2012-10-11 05:1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03 PM , Processed in 0.1051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