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enkea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删帖

[复制链接]
人才二失
2012-10-11 03:00 PM
回复 35# tenkeason


期待着,我的米克风已经准备好了
小小夏
2012-10-11 03:01 PM
回复  小小夏


   不漂亮??我们唱歌是看不到脸的  如果觉得不想唱那就来当听众呗~等你觉得 ...
tenkeason 发表于 2012-10-11 02:59 PM



    哪里唱!!
tenkeason
2012-10-11 03:03 PM
回复 51# 人才二失


    加油~期待你的好声音
tenkeason
2012-10-11 03:04 PM
回复 52# 小小夏


    今晚7点留意本帖
黑暗之心
2012-10-11 03:08 PM
报名方式:
小名:黑暗之心
性别:男
注明:我爱K歌!K歌爱我!我是K歌会员!
死神L
2012-10-11 03:12 PM
RC语音?
tenkeason
2012-10-11 03:17 PM
回复 56# 死神L


    亲!今晚告诉你哦
小陳YaKoo
2012-10-11 04:05 PM
Meetoto ?
tenkeason
2012-10-11 04:07 PM
回复 58# 小陳YaKoo


    亲 今晚7点留意本贴你就知道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