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WEETY糖衣 我明天再做 有成果了放上照片让楼主看看 哈哈 走马看花 发表于 2012-10-12 05:48 PM
回复 SWEETY糖衣 我小學開始就很喜歡烹飪了呢 以前心血來潮就會做一下 現在在KL讀書了 所以s ... jiahuey 发表于 2012-10-12 06:00 AM
楼主的标题我笑了 第1次做蛋糕,只需1小时就完成了....不用烤炉/饭窝的蛋糕!用水蒸法.... 我第一次做 ... 靖枫霖 发表于 2012-10-16 07:41 AM
回复 SWEETY糖衣 那mm會烘焙蛋糕嗎? 我老豆要生日了呢 想做蛋糕但想不到要怎麼設計呢 jiahuey 发表于 2012-10-16 07:04 AM
好厉害哦。。一定试试哦、。。、。谢谢楼主。。 easy1 发表于 2012-10-16 11:3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5 AM , Processed in 0.0995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