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蒸包粉 高筋面粉 放久会硬吗?你放太多泡打粉口感不太舒服会有一股味道,泡打粉太多不健康 原料:低筋面 ... moxie1983 发表于 2012-10-10 11:49 PM
蒸包粉是怎样的包装啊楼主 刚刚去找了找不到 走马看花 发表于 2012-10-10 08:01 PM
回复 SWEETY糖衣 低筋麵粉應該比較適合我XD 因為還可以做餅乾 謝謝你的食譜了 x) 收下先 放假 ... jiahuey 发表于 2012-10-11 05:26 PM
楼主真的是厉害做蛋糕呢 我也要学做看看了 谁娶了楼主一定很幸福 Valerie0206 发表于 2012-10-10 09:21 PM
楼主做的蛋糕和材料都和我家人一样 davidee 发表于 2012-10-10 09:22 PM
我媽媽也用過這方法 烤好的蛋糕樣子就和你的一樣~ '-'Asuka'-' 发表于 2012-10-10 11:32 PM
mark~~~谢谢lz~~ @雪@ 发表于 2012-10-10 08:0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9 AM , Processed in 0.0900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