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想请教一下各位,原本供奉在家的貔貅,现在要搬家可以跟着一起搬吗,需要注意什么吗。。谢谢。。 zhxipe 发表于 2012-10-8 09:56 AM
要念/套上红纸的 萧枫璇 发表于 2012-10-8 10:25 AM
这种事情还是去神庙问清楚比较好哦~~ 因为一个弄不好就【大吉利是】了啊~~ 可能还要看时辰什么的吧~~ Ahmo 发表于 2012-10-8 11:06 AM
之前是去台湾请来的,没有去神庙的哦。就是去貔貅厂请的。。。 zhxipe 发表于 2012-10-8 10:59 PM
没有去神庙开过光的就没这么多的避忌了. 直接放入一个干净的纸皮箱带过去就可以了. 对了, 你 ... 水晶人 发表于 2012-10-11 11:52 AM
没有哦。就是摆放在向大门的方向而以。。我没放进纸皮箱,只是用那种泡泡膜的包起来,在放进一个纸袋 ... zhxipe 发表于 2012-10-11 11:42 PM
可以, 但拿的时后要小心, 不要敲到就好了. 水晶人 发表于 2012-10-13 08:35 PM
你指的不要敲到是轻微的还是什么情况。。因为我要搬去的家还没好,我现在是暂时把它打包了放在另 ... zhxipe 发表于 2012-10-18 10:4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38 PM , Processed in 0.1028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