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的车做了1k servicing。免工钱费还要 rm133是正常的吗?(送一次洗车)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15 07:19 AM
引擎机油+filter差不多是酱咯,呵呵呵 什么规格的机油? zacisme 发表于 2012-10-15 08:11 AM
好像是mineral oil 来的。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16 06:46 AM
为什么我的livina 1.8耗油量挺高的。1lt只能跑11km.....也就是40 lt能跑440 km而已。 这样算有问题吗?(不过 ...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16 09:06 AM
朋友说exora耗油高,你们知道有多高吗?难道1lt可以跑8km?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17 07:38 AM
请问这里有谁的livina按装了locktech之类的东西呢?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20 08:0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868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