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ENNIS.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爱车来了。。。。

[复制链接]
Dadaz
2012-10-5 02:25 PM
车几岁?
///M
2012-10-5 04:21 PM
楼主为何不买IMPUL版的呢?
不过还是恭喜你买新车~
haw_^^
2012-10-5 05:23 PM
恭喜啊! 请问车牌号码买多少钱?
QQ靖
2012-10-5 06:20 PM
羡慕大大哦~~我也蛮喜欢这款车的~~!!!
DENNIS.C
2012-10-5 06:50 PM
谢谢大家的夸奖......
DENNIS.C
2012-10-5 06:52 PM
我的车牌不用标的,只是 booking吧了。
ShoppingQueen
2012-10-5 10:48 PM
打满油多少钱??可以跑多少KM呢!??会吃油吗?
Jack924
2012-10-5 11:56 PM
Ribena <3
幸福
DENNIS.C
2012-10-6 12:42 AM
打满油多少钱??可以跑多少KM呢!??会吃油吗?
ShoppingQueen 发表于 2012-10-5 10:48 PM



目前打满大概是80左右,可以跑450.
完美情人ken
2012-10-6 12:58 AM
恭喜搂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