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看不到图~ 伤心啦 无聊宝宝 发表于 2012-10-6 01:06 AM
目前打满大概是80左右,可以跑450. DENNIS.C 发表于 2012-10-6 12:42 AM
楼主你的是1.6吗...力水ok吗? ^S0on^So0n^ 发表于 2012-10-7 09:37 PM
好难看的车款,都有人买 s-s 发表于 2012-10-10 11:2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2 AM , Processed in 0.1009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