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有用 line messenger吗?电话说比较容易~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5 06:58 PM
有的!! 云... 发表于 2012-10-5 07:03 PM
呵呵,那么自己肯定有化妆楼~ 你真的要拍吗?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5 03:16 PM
沒有外拍作品啊??:) 草莓恋^^ 发表于 2012-10-10 09:58 PM
有兴趣外拍 lz有FB吗? MyGirls 发表于 2012-10-10 08:54 PM
拍model的吗??我才玩摄影不久^^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10 10:22 PM
下次想外拍找你: ) 如果找得到別的攝影師的話就一起 順便讓你跟他們學習咯: ) 草莓恋^^ 发表于 2012-10-10 10: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0 AM , Processed in 0.0981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