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huat9061 好的哦~哈哈~我们再约时间~XD ~美妹一號~ 发表于 2012-10-14 08:20 AM
吼!支持 其实想小小声的问,如果找你拍cosplay的外拍可以吗 er951128 发表于 2012-10-24 09:42 PM
你有玩cosplay的吗??很ok阿~~ 不过我经验不足...你ok吗?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24 10:11 PM
是有啦XD 可是没有很好看啊哈哈哈哈== 想找外拍可是没有认识什么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 er951128 发表于 2012-10-24 10:16 PM
我可以帮你,只要你不介意我的技术^^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24 10:18 PM
哦也! 以后就找你了哦也哦也 er951128 发表于 2012-10-24 10:2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892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