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在KL~ ~地狱天使~ 发表于 2012-10-1 03:46 PM
挖,kl喔~你是想找摄影师拍照吗?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1 07:17 PM
对呀~ ~地狱天使~ 发表于 2012-10-1 08:03 PM
KL那里很少人玩摄影吗???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1 08:59 PM
不清楚... 至少我在Jbtalks找不到 ~地狱天使~ 发表于 2012-10-1 09:03 PM
呵呵,jbt找不到哦.....那么就暂时自拍楼^^ 你几岁啊??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1 09:05 PM
19... 我反而没什么自拍... ~地狱天使~ 发表于 2012-10-2 07:12 AM
楼主拍什么类型的丫? 云... 发表于 2012-10-2 09:22 AM
怎么说什么类型呢? 我还是个新手喔^^ huat9061 发表于 2012-10-2 07: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918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