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朴轩、 于 2012-9-24 09:27 PM 编辑
回复 335# legendhao87
哈哈哈,被你说中咯~~~哈哈哈哈哈哈,以前全部都说我好像那些凶狠大姐那样~~~脾气很恐怖~~~一碰我就没好下场。名誉就是不好了~~哈哈哈。
自从转校后学会忍耐,没特别容易发脾气,要脾气时控制自己情绪,后来慢慢就没那么暴躁了,真的很过分还是很严重的话我脾气就真的会上来。不是很严重,都很看开了。以前全部都说我好像脸上刻着凶狠那样~~~可是今年人际关系变好了,脾气好很多~~~~以前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发脾气~~~现在没了~~因为 当你 发脾气时 在别人眼里看到的是笑话,他们根本不会在乎。只有家人会在乎。所以何必自找苦吃呢?忍忍就没事了~~~世界那么大,那么多事发生,如果我为了那么小事而发脾气,以后我要怎么成大事呢?这样自我开导,就变好多了。以前学校的人,一看到现在的我,都很惊讶。说变了很多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