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朴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亲配戴泰国佛牌的之类吗?好奇有没有功效~~因为我第一次请

[复制链接]
朴轩、
2012-10-8 01:59 PM
回复 369# adelyn1988


    我最近又请了 Pitta >< 感觉很不错~ 我是上传了 锁了的 FB album 里,再 Copy ,Paste 在这里的~~
stella7692
2012-10-21 06:50 AM
楼主,不好意思可以问你是跟哪个卖家买佛牌的吗?我最近也想开始戴泰国佛牌但预算不多也不知要跟哪个卖家买
朴轩、
2012-10-21 04:40 PM
回复 372# stella7692


    哦哦,可以的,但是要私人PM你哦 我结缘那个 RM150~~第二个佛牌 必打结缘 RM90~~呵呵,那个卖家人挺好的,我已经向他买了两个佛牌,也有介绍我朋友去买~PM你哦~
stella7692
2012-10-21 09:09 PM
回复  stella7692


    哦哦,可以的,但是要私人PM你哦  我结缘那个 RM150~~第二个佛牌 必打结缘 ...
朴轩、 发表于 2012-10-21 04:40 PM



    收到了,谢谢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