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杜帅 发表于 2013-2-20 12:43 AM 汇款了
杜帅 发表于 2013-2-20 01:20 AM 几时能拿到哦?
creamytt 发表于 2013-2-20 01:22 AM 好的,明天寄出后,一般上隔天就会收到了哦。
杜帅 发表于 2013-2-20 01:25 AM 哦~ 不好意思 多问下 一罐多少ml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07 AM , Processed in 0.1074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